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問題與心得

在admin5看了很多前輩的文章,也學習到了很多東西,但是幾乎都是千遍一律,沒有什么詳細的工作計劃,方法可能就那幾種,但是那幾種適合自己網站的推廣呢,推廣的細節也都沒有概括出來!今天第一次在站長網上發文章,只是根據自己的一點菜鳥心得策劃一下自己網站的推廣計劃,后期我會根據自己的計劃寫出來在推廣中的問題與心得,也希望各位前輩高手多多指導,交流。   
我們是一個家居網站http://www.newsbook.com ;感興趣的可以看下(不要說我軟哦)現在我們網站PR為4 排名不重要了不提了,日IP大概在2000左右,現在到了瓶頸的時候,流量上不去,找不到突破。網站的2000Ip主要來自于百度知道吧。百度知道吧建議各位站長多多利用這個平臺,屬于比較有效果的方式,同時還有問問雅虎知識堂等平臺,但相比之下百度效果是最好的。但給百度長期打工是有點不自在,沒辦法。。。。現在大家看下我的推廣計劃!   
我的推廣計劃中列了短期與長期計劃,目的是結合多種推廣方式在一段時間內研究效果,因為行業網站不同,所以必然推廣之路不同。后期我會繼續把自己的推廣之中的細節發出來,自我感覺 推廣之路在于細節,細節決定成敗!   
(長期計劃)根據網站特有信息制定推廣模式,結合多種推廣方式:搜索引擎、網站資源合作、網站信息發布、論壇推廣、博客推廣、活動推廣、付費廣告投放、等多種模式進行整合,另結合googleAnalytics分析網站數據,確定以最快捷 最有效果的推廣模式進行推廣,以達到網站推廣宣傳的效果最大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