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可以期望

因此你可以期望从第九虚拟主机良好的客户支持。 数据中心 IX虚拟主机超过750台服务器运行其拥有的数据中心设施肯塔基州霍普金斯而不是像其他许多网络托管服务提供商的任何第三方设施有colocating目前在全面运作。九网络托管自己像戴尔PowerEdge双Intel Xeon服务器思科防火墙和12000系列路由器和维护他的最佳设备。数据中心的光纤连接的高速带宽是由贝尔南方和Qwest通信。
见证 “我开始我的第三个年头第九并愉快地所以我始终与广大客户的支持感到高兴我在这个很实惠的服务提供的功能经常惊喜. 底线第九帮助我寻找工作的良好增长的工具并提供我。谢谢 “ - 菲利普A.对Aubuchonproductions.com 奖 IX虚拟主机是投业界最佳的正常运行和客户服务。
下面是IX虚拟主机获取的奖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